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甘肃金塔县被命名为全省中医药工作先进县

2017-03-23 09:49:10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近日,甘肃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同意命名甘肃省中医药工作先进和示范县市区的函》,金塔县被命名为全省中医药工作先进县。

甘肃金塔县被命名为全省中医药工作先进县

近年来,金塔县大力实施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和农村中医药服务工程,狠抓人才培养,先后在全县所有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立了相对独立的中医科、中药房,85%以上的村卫生室开展了中药饮片或中医理疗等特色诊疗活动,推进了全县中医药事业发展进程。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