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国家东北亚中医药传播发展基地在长春揭牌建立

2017-03-22 16:39:26    来源:中国吉林网

3月22日,国家东北亚中医药传播发展基地揭牌仪式在长春中医药大学举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际合作司副司长朱海东、吉林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宋秀英、长春中医药大学校长宋柏林出席了仪式。

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2016年吉林省中药产业产值超过1000亿元,连续10余年居全国首位,医药健康产业和旅游业即将成为吉林省新的支柱工业。此次东北亚中医药传播发展基地的建立,是为了进一步加快中医药事业对外传播发展、整合东北亚地区的中医药资源、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

长春中医药大学校长宋柏林介绍,此次国家东北亚中医药传播发展基地设在长春中医药大学,学校一定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学科特点,积极推进教育国际化战略,不断深化对外合作交流,多次主办中医药国际学术会议。“这些年我们与日本、美国、西班牙、荷兰、澳大利亚、台湾、香港和澳门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教育科研机构保持着长期的友好往来,建立了合作关系,开展了中医药文化体验、联合培养中医专业留学生、中美日联合实验室科技攻关等国际交流项目,势必为国家东北亚中医药传播发展基地贡献全部的力量。”宋柏林说。

标签:
吉林中医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