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张罗种植中药材 带领着乡亲拔掉“穷根”

2017-03-21 18:33:09    来源:华龙网

在外工作了三十多年,退休后,本应是告老还乡、安享晚年的生活,可是,丰都县龙河镇金子庙村的朱永林在退休前的回乡探亲中,看到当地的乡亲们没有骨干产业,依旧是种田为饱肚十分揪心。于是,2016年,他带着云南制药厂的专家来到龙河镇的金子庙村进行实地考察,听到专家告诉他:这片土地适合种植种白芨等中药材,他毅然放弃了在云南昆明的安逸的退休生活,带着妻子回到了金子庙村,张罗着种植中药材,希望把自己的家乡打造成远近闻名的药材种植基地,带领着乡亲们把“穷根”拔掉。

 

标签:
中药材种植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