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免疫状态量化检测助力“治未病”

2017-03-21 09:15:28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3月13日,有关免疫检测临床转化应用以及肿瘤绿色治疗模式发布和研讨会在京举行。

免疫状态量化检测助力“治未病”

会上,北京朝阳医院肝胆胰脾外科副主任医师李先亮介绍,免疫量化检测和评估体系可以定义不同人群,监测管理免疫状态,能反映出人体正气水平,助力“治未病”,真正实现个体化精准治疗。免疫检测配合中医药制剂等进行机体干预,以调节免疫状态,达到祛邪扶正目的,将健康进程控制在“未病”的状态。

 

标签:
中医药现代化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