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内蒙古扎兰屯市打造绿色中药地域品牌

2017-03-21 09:11:40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岭东中药材产业发展研讨会在扎兰屯市召开,主要研讨呼伦贝尔市中药材产业发展。

会议提出,将中药材产业发展作为扎兰屯市调结构、促增收、造福百姓的重要抓手,打造呼伦贝尔市绿色中药材地域品牌。今后,扎兰屯市将继续挖掘资源潜力,突出道地品种,适应市场需要,着力主攻规模扩张、加工增值、品种多元、质量提升四个重点,构建完善种苗基地、仓储物流、技术创新、社会服务等体系,努力实现区域化布局,规模化开发,规范化种植,标准化生产,产业化经营,推动扎兰屯市中药材产业的转型发展、跨越发展和可持续发展。

标签:
内蒙古中医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