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刘敏如学术传承交流会召开

2017-03-20 11:48:40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3月18日,由成都中医药大学主办的刘敏如国医大师学术传承交流会在深圳举行,总结传承工作、交流继承人传承心得,重温“大医精诚”医训,研究传承新型模式及年度工作计划。国医大师刘敏如作《努力做好传承人》的学术报告。

刘敏如学术传承交流会召开

目前,刘敏如国医大师学术传承工作已分为临床传承、科研项目、专著编写、教材编写四个模块开展。《刘敏如女科新编》《刘敏如女科方证学》《女科外治法》《女科发展战略思考》等丛书编写工作已启动。

成都中医药大学刘敏如国医大师工作室、刘敏如女科医系研究院、深圳宝安妇幼保健院承办了本次会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诸国本、李大宁,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事教育司巡视员金二澄,广东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徐庆锋,成都中医药大学校长余曙光等出席。刘敏如弟子及其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标签:
中医药文化四川中医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