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姜涛:传播中医药文化,我们在路上

2017-03-20 08:52:23    来源:新华网

        近日,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质量总监姜涛出席中国医药质量协会举办的《中国药商讲堂》,并针对关于“《中医药法》解析及中药质量标准存在的问题”进行授课。

姜涛:传播中医药文化,我们在路上

《中医药法》是我国首部相关法律,强调“中医药传承与文化传播”。《中医药法》涵盖了中医药服务、中医药保护与发展、法律责任等多个方面,并就建立健全中医药管理体系、保护中医药知识产权、中药材质量全程监管等做出明确规定。

姜涛:传播中医药文化,我们在路上

在授课过程中姜涛强调,中医药是中华民族历史的瑰宝。《中医药法》的实施推动了中医药行业的快速发展。中医药法对于继承和弘扬中医药,促进中医药事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姜涛说,“中医药的传承与创新之路还漫长,但我们已经在路上,作为中医药行业的我们,传播中医药文化,传播正能量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姜涛:传播中医药文化,我们在路上

标签:
中医药文化中医药法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