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驻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出席第88届“国医节”

2017-03-17 11:43:31    来源: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网站

2017年3月11日,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应邀出席北加州第88届“国医节”晚宴并致词。

驻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出席第88届“国医节”

罗林泉总领事致词

罗总领事在讲话中指出,加州是美国中医药的桥头堡和风向标。当前,中医药海外发展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良好机遇,北加州中医药各界要努力传承和发扬“国医节”的精神,肩负起在海外发展、推广、弘扬中医文化传统的历史使命。

驻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出席第88届“国医节”

罗林泉总领事与嘉宾合影

罗总领事希望北加州中医药界继续秉承“团结、和谐、创新、发展”的理念,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专业水平,相互学习、相互支持、取长补短、携手共进,进一步推动中医药在美国的传随与发展和中美中医药交流。

本届“国医节”由美国中药联商会主办。世界中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振吉、加州主计长余淑婷等政要及嘉宾500余人参加了当晚的庆祝活动。

 

标签:
国际中医药中医药合作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