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河北石家庄鹿泉区开展基层中医适宜技术培训

2017-03-16 14:46:37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为了深入开展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应用工作,全面提高基层医疗机构中医药诊疗水平,充分发挥中医药在防治常见病、多发病中的优势,促进全区中医工作全面发展,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卫生计生委在鹿泉区中医院适宜技术推广基地举办了“鹿泉区基层医疗机构中医适宜技术及常见病、多发病培训班”,对基层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进行了集中授课培训。

河北石家庄鹿泉区开展基层中医适宜技术培训

(河北石家庄鹿泉区开展基层中医适宜技术培训 图片来源:百度图片)

鹿泉区卫生计生委始终高度重视中医药发展情况,该区于2016年成功通过河北省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创建验收工作。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培训是中医药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该区卫生计生委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为进一步提升该区基层卫生机构中医药服务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使该区中医药服务技术和能力得到快速提升,更多老百姓都能享受到适宜技术带来的廉价、高效的医疗服务。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