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四川推动中医药健康旅游发展 培育示范基地

2017-03-15 17:23:19    来源: 中国网

3月14日,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与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在省旅游发展委801会议举行联席会议,共同探讨四川中医药健康旅游发展。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党组书记、副主任胡斌,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及双方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双方前期签订的《关于推进中医药健康旅游发展的合作框架协议》具体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对2017年中医药健康旅游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明确双方将共同制定四川省中医药健康旅游指导意见,启动四川省中医药康养旅游的中长期规划编制工作。

2017年,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和省中医药管理局将通过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在中医药健康旅游方面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合作,重点在中医药康养旅游示范区(基地)认定标准、业态培育、产品开发、活动策划、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推动四川从中医药资源大省、旅游资源大省向中医药健康旅游强省转变。

 

标签:
中医药发展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