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神农之子评宣活动举行第一次工作报告会

2017-03-15 10:46:54    来源:中药材协会

“中药源头在行动•‘中国中药人——神农之子’中药材种植养殖行业杰出贡献人物评宣活动第一次工作报告会” 于2017年3月10日上午在北京飞天大厦召开。

神农之子评宣活动举行第一次工作报告会

本次工作报告会由中国中药协会种植养殖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王卫权主持,中国中药协会副会长王瑛,中国药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中国中药公司书记禹同生,工作组王文全、陈君、赵润怀、白健、魏胜利、曹海禄、王继永、林宝才等十几位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杰出贡献人物评宣活动项目负责人蒋涵如对本次评宣活动第一阶段性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包括人物报名情况、未来工作计划,以及前期关于人物专题片摄制的筹备工作等内容。

在认真听取了蒋涵如对前期工作情况的详细汇报后,与会专家们踊跃发言,充分肯定项目组关于本次活动前期的辛苦工作,同时对本项目接下来的工作细节,人物故事脉落的梳理、调研,以及资金筹措等重要内容提出了重要建议和意见。

项目组认真倾听及学习了与会专家们传达的会议精神,将会有计划有步骤的进行下阶段的各项工作:首先将会对报名人物中符合条件的人物事迹开展多种形式的实际调研、整理工作,为下一阶段的评审、评宣作充分准备;同时,关于“中药源头在行动•中国中药人——神农之子”系列专题片的摄制、宣传等事项也将纳入日程。

 

标签:
中医药人才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