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东康美物流入选《药品冷链物流运作规范》国标试点企业

2017-03-15 08:56:53    来源:新华网

3月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公布第六批《药品冷链物流运作规范》国标试点企业名单,广东康美物流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医药物流标准化工作组的综合评选,成功入选第六批试点企业。

广东康美物流入选《药品冷链物流运作规范》国标试点企业

《药品冷链物流运作规范》规定了冷藏药品物流过程中的收货、验收、贮存、养护、发货、运输、温度监测和控制、设施设备、人员配备等方面的要求。国标试点企业的评选,则旨在通过选取一批代表性强、模式先进、管理科学、运作规范的企业进行试点,实现与《药品冷链物流运作规范》的对标工作,进一步规范及提升药品冷链物流管理水平。

广东康美物流有限公司作为康美药业旗下物流品牌,依托康美药业“大健康+大平台+大数据+大服务”,充分将“互联网+医药物流”创新思维运用到内部供应链整合工作中,同时积极与市场接轨,充分借鉴行业的先进管理理念,颠覆传统管理模式,打破固有作业模式瓶颈,在药品冷链物流领域严格执行运作规范标准,最终凭借其运作的规范性与代表性,成功入选《药品冷链物流运作规范》第六批国标试点企业名单。

 

标签:
中医药现代化康美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