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加拿大西洋参种植者协会主席卡尔到访康美药业

2017-03-15 08:45:47    来源:新华网

3月13日,加拿大安大略省西洋参种植者协会主席卡尔一行到访康美药业,就深化西洋参产业发展国际化合作问题与康美药业副董事长、常务副总经理许冬瑾展开交流。

加拿大安大略省西洋参种植者协会主席卡尔到访康美药业

加拿大安大略省西洋参种植者协会主席卡尔一行了解公司产业布局

卡尔表示,中医药文化博大精深,近几年来在国际舞台上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康美药业以中医药全产业链发展模式为依托,为中医药的规范化、现代化和国际化发展做出了积极有益的探索。尤其在中药材种植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培育出了质量优良、市场认可度高的西洋参产品。希望未来能与康美药业合作,通过技术交流,提高种植效益和产品质量,推动西洋参产业的整体发展。

许冬瑾表示,康美药业愿意与安大略省西洋参种植者协会加强联系,彼此学习、交流先进技术,共同研究、培育创新品种,提高西洋参产品品质,促进中西方人参产业的交融与合作。

 

加拿大西洋参种植者协会主席卡尔到访康美药业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