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督查张家界永定区中医药健康管理工作

2017-03-10 17:48:34    来源:红网

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督查张家界永定区中医药健康管理工作

督查组查看永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0-6岁儿童健康体检相关档案

3月10日,湖南省中医管理局医政医管处副调研员胡利民等一行四人受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委托,前往永定区督查中医药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及健康管理工作。

省督查组专家在永定区永定社区和西溪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了现场查看,查阅资料,考核公卫工作人员,访谈了部分病人,两个社区就0-6岁儿童和65岁以上老年人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项目等内容进行了认真汇报。督查组对该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又提出了中肯意见。

督查组专家在张家界市中医院开展了中医药基本公卫服务专场培训,并现场示范、答疑。张家界市各区县(市)卫计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各区县(市)中医医院分管领导及公卫工作人员、各区县基层医院分管领导及公卫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

此次督查,使张家界市基层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意识得到加强,为张家界市今后基层中医药基本公卫服务工作指引了方向。

 

标签:
湖南中医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