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齐齐哈尔市现代中药产业推进会召开

2017-03-10 14:20:08    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

为落实农村工作会议、产业项目推进会议精神,促进齐齐哈尔市现代中药产业快速发展,9日下午,2017年齐齐哈尔市现代中药产业推进会在安运假日酒店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郝明哲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各部门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扎实有序加快推动全市现代中药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齐齐哈尔市委副秘书长,市重点产业、县(市)区主导产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齐齐哈尔市中药产业推进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府有关领导、制药企业代表、合作社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2017年齐齐哈尔市现代中药产业的主要任务是:以发展中药种植、强化招商引资、完善产业体系、推动项目建设为核心,进一步提高现代中药产业质量和水平,着力构建种植、加工、流通、创新为一体的现代中药产业格局,推进产业有序、深入、快速发展。

 

标签:
中药产业黑龙江中医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