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省济南市卫生计生暨中医药工作会召开

2017-03-10 11:55:16    来源:当代健康报(济南)

3月3日,2017年济南市卫生计生暨中医药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传达贯彻全国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和山东省卫生计生暨中医药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济南市卫生计生及中医药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

会上,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多项工作受到表彰,并作为唯一的综合性医院在会上作交流发言。该院分别被授予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先进单位、健康城市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医院标准化建设先进单位、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先进单位、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先进单位、科技创新工作先进单位、免疫规划及应急处置工作先进单位、综合监督与食品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全市中医药预防保健服务中心创建先进单位。中医肿瘤科副主任栾祖鹏被评为全市中医药工作先进个人,在系统内受省级以上表彰的通报中,医院被省总工会等8部门授予山东省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奖。

在2017年济南市卫生计生暨中医药工作会议上,济南市妇幼保健院获得工作目标考核标兵单位荣誉称号,院长张运利代表医院作典型发言。

医院同时获得健康扶贫工作先进单位、健康城市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医院标准化建设先进单位、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先进单位、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先进单位、科技创新工作先进单位、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安全运营工作先进单位、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综合监督与食品安全工作先进单位11项荣誉。

2016年,在一系列机遇与挑战面前,全体妇幼人不忘初心,始终坚持全国一流、全省领先的发展定位,始终坚持临床医疗、预防保健齐头并进的发展思路,始终坚持妇幼需求、母婴健康的服务导向,始终坚持智慧医疗的先驱姿态,吸纳新动力、拓展新空间、培育新学科、建立新机制,持续改进医疗质量,不断提升服务水平。门诊1087459人次,住院53200人次,分娩新生儿20755名,工作量创历史新高。采取了开设系列二胎门诊、促进自然分娩、精干高危孕产妇抢救力量、增加产科病房和新生儿母婴同室病房、借力“互联网+”优化就诊流程等多种举措积极应对,高品质地保障了母婴安康。

 

标签:
中医药会议山东中医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