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寻先贤古方遗训,吟宗圣大医精诚

2017-03-09 10:32:45    来源:渭南日报

3月4日,华阴市中医药文化沙龙第10期主题活动走进铜川市耀州药王故里寻根洗礼。

大医精诚,药王孙思邈,孙思邈

这次活动由华阴市卫协会主办,旨在提高基层中医药文化及医务工作者对中医药文化的传承理解。卫协会成员及中医药文化沙龙成员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大家首先在孙思邈纪念馆广场雕像前集体朗诵了孙思邈的巨作《大医精诚》,并在药王故里药王坟冢进行祭拜。随后,有序地参观了园区孙思邈的生平事迹、医药著作、学术贡献以及中医药文化发展历程等。园区多角度展现的博大精深的中医药文化内涵,使大家感受到了先贤“大医精诚”的理念和中医药文化的无穷魅力。大家纷纷表示,活动不仅是对中医药工作者心灵的一次洗礼,也是对恪守职业道德教育的一次实践活动,对促进华阴市中医药事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