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六届世界健康产业博览会”的通知

2017-03-09 09:49:39    来源:中国中药协会

各相关单位:

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材种植养殖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业委员会)为了更好的帮助会员与市场对接,应广大会员的要求,拟定于2017年4月17日—19日组织会员单位参加在北京召开的“第六届世界健康产业博览会”。本次参展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

2017年4月17-19日

二、地点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三、形式

本次会议以组团的形式进行参展,组团展位16个。

专业委员会主要负责组织会员单位参展、提升品牌形象、做好会议前期的协调筹备及参展等相关工作。

四、费用及相关

本次展会每个企业参展面积均为双开口9㎡(3*3),组团展位费15800元。参展企业自行负担展位费。请各参展企业于2017年2月28日前将款项直接汇入大会主办方指定账户,开具发票信息详见参展说明书。专委会负责展位统一设计与装修费用(详见参展说明书)。

请各参展企业认真填写相关信息(详见参展说明书),回执请在2017年2月28日前提交至专委会秘书处445933880@qq.com

若出现展位选择重叠情况,以款到时间优选选择。

五、其他

若有企业需多个展位或组合拼展(请自行相互商议),请及时将特需情况反馈至专委会秘书处。

六、联系人及电话

秘书处:林思彤 138-2017-1982

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材种植养殖专业委员会

2017年2月4日

 

关于组织参加“第六届世界健康产业博览会”的通知

上图为中国中药协会网站关于本通知的部分截图

 

标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