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大理州中药材产业产值达32亿余元

2017-03-08 17:43:18    来源:生意社

2016年,大理州新增中药材种植面积3.4万亩,累计达45万亩,预计中药材产业产值达32.87亿元。

近年来,大理州强化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加大扶持力度,建立中药现代化科技创新基地,加大野生中药材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力度,初步形成集药品生产、中药饮片加工、药用原辅料生产、中药材交易与流通、中药材种植、兽药生产为一体的产业体系。2016年,大理州从事中药材产业的企业达102户。到2020年力争建成中药材种植基地50万亩,生物药业综合产值实现70亿元以上。

标签:
中药材产业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