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全国首家中医药职业教育集团在四川绵阳成立

2017-03-08 10:11:50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3月3日,全国首家中医药专业教育集团——四川中医药职业教育集团在四川绵阳成立。

据了解,该集团由四川省内高校、医院、企业、中职学校共50余家单位共同组建,将以专业建设为依托、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服务发展为目标,充分整合资源,实现成员单位间招生就业互动、校企人才共育、专业特色共建、社会服务共担、科技项目共创、对外交流成果共享,不断创新中医药职教办学模式,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职教集团将根据企业、医院用人需求开展订单、定向人才培养,行业、企业也将共同参与学校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和人才培养质量评价,共同培育市场行业需求的高素质专业化人才。”该集团牵头单位、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负责人介绍说。

 

标签:
中医药人才四川中医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