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闫希军代表:五个建议推进中药国际化

2017-03-07 15:55:22    来源:天津日报

从一名部队医生转型为民营企业家,又成为上市公司董事局主席,闫希军身份在变,他的事业之心从未改变,他倾入一生心血投入中医药发展,致力于推进中药国际化之路。

此次全国两会,闫希军代表准备了5个建议。第一,关于推进中药材第三方检验检测体系建设的建议;第二,关于进一步加强药品数据保护的建议;第三,关于在专利法中增加药品专利保护延长制度的建议;第四,关于加速将企业创新成果转化为国家力量的建议;第五,关于增强新药创新股利政策连贯性的建议。

标签:
国际中医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