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宁夏固原市考察团到康美(亳州)中药城考察

2017-03-07 08:44:36    来源:康美药业官网

宁夏固原市考察团到康美(亳州)中药城考察

实地参观康美(亳州)中药城

3月1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固原市委书记纪峥率队的固原市考察团一行,在亳州市委书记汪一光,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方晓利的陪同下,到康美(亳州)华佗国际中药城参观考察。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康美(亳州)中药城交易大厅一楼样品行、精品屋及二楼摊位号等地,实地感受了市场内的高人气,详细了解了市场的经营模式、建设招商、市场管理运营等情况,以及康美药业全面打造“大健康+大平台+大数据+大服务”体系的中医药全产业链精准服务型“智慧+大健康”产业布局。

当了解到,康美(亳州)中药城占地1000亩,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日上市中药材品种2600余种,日人流量4-5万人,年交易额超350亿元人民币时,考察团一行对市场的规模、档次表示充分肯定,对康美药业在中药材专业市场的科学规范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

宁夏固原市考察团到康美(亳州)中药城考察

实地参观康美(亳州)中药城

纪峥在考察中表示,固原市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产品基地示范区、西北特色农产品集散重镇,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人文资源优势,与康美药业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前景。希望加强和深化双方在中药材种植、销售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借鉴和学习康美药业在打造中医药全产业链及发展“智慧+大健康”产业方面的成功经验,共同推动固原医药健康产业跨越式发展。

固原市委副书记王刚,固原市委常委、西吉县委书记马志宏,市委常委、原州区委书记杨文,副市长周文贵以及农牧、林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标签:
康美新闻中医药产业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