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中药协会探索亳白芍产地初加工标准

2017-03-03 11:47:46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2月28日,由中国中药协会主办的亳白芍产地加工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审查会在京召开,来自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科研机构、院校的多名专家组成的审查组,对由中国汉广集团牵头起草的《白芍(亳白芍)产地加工技术规范(送审稿)》进行了审查。

起草组将根据专家意见对标准草案进行修订,协会也将继续推进标准的审批发布工作。此项团体标准的研究制定,是中国中药协会引导中药材产地初加工行业标准化、规范化发展的一次有益探索。

 

标签:
白芍中医药标准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