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亳州一货车侧翻 30多吨药材洒了

2017-03-01 18:46:50    来源:安徽网

2月27日上午8 时许,济广高速公路亳阜段亳州南收费站出口匝道,一辆大货车发生侧翻,车上装载的药材大部分翻落到高速公路护坡下,所幸车内两人没有受伤,30 多吨药材也于当天傍晚完成转运。

安徽省高速公路路政支队亳阜路政大队工作人员告诉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他们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事故现场,大货车侧翻在匝道上,占据半幅车道,成袋的药材翻落到高速公路护坡下。路政人员协助车主看管货物,防止被哄抢。随后他们联合高速交警以及养护、施救等部门人员进行现场救援,同时协助车主对车上货物进行转运,经过6 个多小时的努力,事故车辆和车上剩余货物清理拖运完毕,现交通恢复正常通行。当天下午6 点左右,护坡下的药材也被车主请来10 来名工人转运完毕。

据驾驶员李某介绍,货车从云南文山州过来,车上装载的是30 多吨的中药材三七,一路上都没事,没想到快到目的地时,在经过高速匝道时车辆发生了侧翻,按照市场价格,每公斤三七要三四百元,货车上药材价值千万。据了解,尽管药材都完全转运,但是由于不同规格的药材混到一起,货主后期分拣也很麻烦,加上事故本身及对高速公路路产造成的损失,所以综合起来损失也不小。

 

标签:
中医药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