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5家中药饮片企业上“黑榜”

2017-03-01 18:43:40    来源:中安在线

菟丝子是平补肾、肝、脾之中药材。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日前通报23批次中药饮片菟丝子(含盐菟丝子)抽检不合格,涉及22家生产企业,其中有5家是皖企。省食药监局正依法核查处置。

产品不合格指标有性状、含量测定、总灰分等。标示涉皖企业为安徽省万生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安徽益生源中药饮片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济顺中药饮片有限公司、亳州市中药饮片厂、安徽源和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对不合格中药饮片,食药监部门已采取查封扣押等控制措施,要求企业暂停销售使用。

 

标签:
中药饮片中药监管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