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西梧州首期中医药研修班开班

2017-02-24 14:31:48    来源:广西新闻网

     2月22日,由广西省梧州市卫计委主办的梧州市第一期中医药及民族医药高级研修班在市中医医院开班。

研修班邀请亚洲蛇伤学会会长、广西蛇伤救治中心顾问余培南教授,为我市近30名中医药技术骨干授课,讲授如何辨析岭南地区蛇伤类中药材、瑶药中草药认药及用药技巧等知识,并组织学员前往金秀瑶族自治县识别和采集中草药。此次研修班旨在丰富我市一线中医药技术骨干的中医药知识,壮大中医药人才队伍,传承和弘扬传统中医适宜技术,推动中医事业发展。

据了解,下一步市卫计委将联合有关部门定期开展中医药及民族医药研修班,加强传统蛇医技术研究和中草药资源的保护开发,促进我市中医药文化传承和发展。

 

标签:
广西中医药中医药人才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