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东省中医药局调研组到惠调研

2017-02-24 14:06:18    来源:惠州日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岭南中药材保护条例》,省中医药局局长徐庆锋日前带队到惠东县安墩镇开展中医药材生态种植考察调研。

当天上午,徐庆锋一行前往泉森态石斛种植基地调研,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座谈会上,就如何抓好中医药事业发展机遇,进一步做好中医药材生态种植工作,徐庆锋提出,要抓好中医药 “五种资源”(卫生、经济、科技、文化和生态),不断完善中医药事业发展政策和机制,努力实现重点突破,推动中医药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要把中医药这一独特的卫生资源发展好;将这一潜力巨大的经济资源利用好;将这一具有原创优势的科技资源挖掘好;将这一优秀的文化资源弘扬好;将这一重要的生态资源维护好。

标签:
广东中医药中药材资源保护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