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铜陵建成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

2017-02-24 11:10:31    来源:中安在线

近日,位于铜陵市义安区的铜陵凤丹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被省旅游局、省卫计委、省中医药管理局联合确定为第二批省级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这标志着该市有了首个省级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

铜陵凤丹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由铜陵凤丹种植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申报建设,目前在凤凰山地区拥有牡丹(凤丹)标准化种植基地,是集休闲农业、乡村度假、中药养生、户外活动、文化旅游和科普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既能满足城市居民对休闲旅游、户外观光和休闲养生的需求,又能发展油用牡丹(凤丹)产业,带动周边农户致富。

2015年以来,我省开展省级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创建工作,截至目前,全省共有19家省级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

标签:
中医药旅游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