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营市建成1200亩中药材示范基地 年经济收入达310万元

2017-02-24 10:55:45    来源:东营网

我市建成1200亩中药材示范基地 年经济收入达310万元

2月23日,记者从市林业局获悉,我市垦利区建成1200亩耐盐碱耐阴中药材示范基地。

日前,总投资609万元的垦利区林下经济示范项目全部完工,项目主要生产耐盐碱耐阴中药材,以林下板蓝根、防风、射干等中草药为主。其中,新建中草药示范基地1200亩,新建温室大棚1100平方米、沟渠配套3000米、生产道路修建3830米、喷灌系统30000平方米等工程。据预计,项目区从第二年开始,每年可生产各类中草药275吨,年实现经济收入可达310万元,可新增就业岗位100个,吸纳安置农村剩余劳动力1000余人。

该项目由东营润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建,该公司林下中药材、林菌、林菜、林粮种植面积已达5000亩,成功培育林下中药材品种30多个,被山东省林业厅评为“山东省林下中药材种植示范基地”。我市各级林业行政主管部门引导和扶持林下中药材种植示范基地,做好示范基地规划管理、品种选择、市场经营等方面的工作,提高林下中药材种植示范基地建设质量和水平,为全省林下中药材发展提供了可复制、可推广的样板式林下中药材种植示范基地。

 

标签:
中药材基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