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湖北咸宁市长王远鹤率队到康美药业考察

2017-02-24 09:09:16    来源:新华网

湖北咸宁市长王远鹤率队到康美药业考察

咸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左)与康美药业董事长、总经理马兴田(右)座谈

2月23日上午,湖北省咸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率队到康美药业考察“智慧+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并就深化和拓展双方合作与康美药业董事长、总经理马兴田,副董事长、常务副总经理许冬瑾,副总经理韩中伟进行了座谈。

王远鹤表示,康美药业积极发挥行业龙头示范效应,利用中医药全产业链资源优势,在促进中医药文化传承和弘扬、推进中医药产业创新发展,以及参与公立医院改革方面作出了积极探索,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康美药业率先打造的智慧养老、健康旅游、医养结合等多样化的发展模式,为中医药健康产业的整体发展和提升提供了新路径,引领了我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新方向。

湖北咸宁市长王远鹤率队到康美药业考察

座谈会现场

王远鹤表示,作为国家医养结合示范区、国家森林养生示范区,咸宁正抢抓武汉城市圈“两型”社会建设综改试验及长江经济带新一轮开放开发机遇,立足于得天独厚的自然、人文资源优势,全面实施“养在咸宁”健康产业培育工程,加大对健康产业的政策支持和引导力度,加快发展健康旅游养生产业,全力创建全国中医药健康旅游城市,打造以健康养生、健康医疗、健康医药等为特色的大健康产业基地和集群。咸宁与康美药业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前景,希望加强和深化双方在医药健康领域的合作,借鉴康美药业在大健康领域及公立医院改革方面的先进模式和成功经验,助力咸宁进一步拓展发展视野,创新发展思路,最大限度地将中医药传统优势资源转变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推动咸宁医药健康产业跨越式发展。

马兴田表示,康美药业愿发挥行业龙头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发挥中医药全产业链资源平台的综合优势和互联网+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先发优势,加强与咸宁的交流与合作,加大双方在中药材种植,公立医院改革,及智慧药房、互联网医疗、医养结合等大健康领域的交流合作,促进双方优势资源互补,共同推进我国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为百姓带来更多健康福祉。

湖北咸宁市长王远鹤率队到康美药业考察

考察团了解康美药业产品

咸宁市副市长、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良锋,市招商局局长彭光平,通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灯,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凤英,县招商局局长刘正芳等陪同考察。康美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筹备组副组长黄立兵、总经办副总经理唐煦、康美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锐参加座谈。

 

标签:
康美新闻大健康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