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新晃中医院开展“中医诊疗走基层送健康”活动

2017-02-23 18:39:50    来源:怀化新闻网

2月14日,元宵佳节刚过,新晃县中医医院党支部书记、新晃县中医肿瘤学科带头人、湖南省中医药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中医专家吴谋军,带领该院中医儿科中医内科专家及妇产科副主任医师等一行7人,到黄雷卫生院进行中医问诊工作,对住院病人进行查房,指导住院医师辨证施治,指导处方用药。

在黄雷乡卫生院住院,当医师李高燕向患者介绍县中医医院的专家专门前来给他们看病并亲自给他们开处方时,病人高兴之余非常激动,仿佛病情一下子好了许多,当即对县中医专家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近年来该院为进一步宣传推广博大精深的中医药,造福更多百姓,以及进一步落实中医中药“三进工程”、大力创建全省中医药工作先进县等,组织了多次大型义诊,先后走进社区、乡镇、敬老院和学校,通过义诊使患者深感中医的源远流长及“简”、“便”、“廉”、“验”,彰显了医院作为县级中医工作应肩负的社会责任感的使命感,为推动全县中医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标签:
中医院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