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豪车跨行中医 别克西南携手秉正堂中医推出健康管理

2017-02-23 16:01:07    来源:四川在线

2017年2月别克正式决定联手秉正堂中医(中医行业内的佼佼者),围绕现代都市人最为关心的健康问题,发现问题的本源,将健康问题解决在事发之前,为别克车主打造专属的一系列健康关怀服务。为车主朋友们提供全面的健康调查报告,将更加有助于分析目前身体所处的状态,为下一步的针对性治疗提供论据;每周一次的别克车主专设沙龙,给车主朋友们提供与医生面对面沟通病情的轻松环境;大型的健康公益讲座及义诊,给平日里无法抽空来到会所的车主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此外还有诸如盐室呼吸锻炼以及亚健康康复训练管理等一系列专属定制项目,值得大家期待。别克西南营销中心将感恩落到实处,对于为别克及车主服务做出巨大贡献的经销商合作伙伴,定制打造健康监督管理系统,为合作伙伴的健康保驾护航,这也开创了汽车行业内经销商健康关怀的先河。同时,对于传统中医文化的传承,别克将联手秉正堂设立“秉正植物学院”,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学会识别植物,中医药材,制作标本等,充分感受中医医学的博大精深,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别克西南营销中心始终秉承“比你更关心你”的服务理念,先客户所需,对消费者做出的承诺一一兑现,2017年,别克西南营销中心将会把“私.享.家”这一主题继续深耕细则,给我们的消费者带来越来越多的权益,越来越不凡的用车体验,越来越周全的车主关怀,秉正堂与别克的战略合作,作为2017年别克西南营销中心“私.享.家”的开篇之作,将会与我们一起见证更加美好的未来!

 

标签:
中医药服务中医药养生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