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吉林松原制定方案提升基层中医服务能力

2017-02-23 15:22:58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为贯彻国家、省中医药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促进松原市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的提升,近日,吉林省松原市制定《松原市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十三五”实施方案》。

《方案》确定总体目标,计划到2020年,松原所有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乡镇卫生院和75%的村卫生室具备中医药服务能力;100%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80%以上的乡镇卫生院设立中医综合服务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中医诊疗量在“十三五”期间有明显提升,占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诊疗总量比例达到30%。

《方案》围绕总体目标,从加强基层中医药服务网络建设,加强基层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推进基层中医药信息化建设,大力推广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做好基层中医药城乡对口支援工作,推动中医中药中国行——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深入开展,加强基层中医药规范管理等八方面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各部门分工明确,合力推进提升工程方案的落实。

 

标签:
中医药服务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