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保定地区实施工作会议召开

2017-02-22 18:18:20    来源:长城网

 

“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保定地区实施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供图

近日,“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保定地区实施工作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首届河北省十二大名中医、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会长李佃贵,农工党河北省委秘书长经顺波,保定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中医药发展促进局局长孙玉秀,农工党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卫星,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袁野、易县卫生计生局主管局长袁瑞杰,易县中医院院长张晓光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座谈会。

会议讨论通过了“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保定地区实施细则并确定了时间表,将利用7个月时间在保定地区举办23站活动。

据悉,“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活动由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联合农工民主党河北省委、中健网共同主办,各地市卫生计生委、农工党市委会协办,各县级卫计局、中医院承办,面向基层中医,为他们创造更多的学习机会、成长机会、展示机会,进而带动、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实现基层中医成长梦想,使城乡居民切实享受到中医药预防保健服务。自2014年4月份正式实施以来,先后完成了石家庄、邢台、沧州、邯郸、衡水五个地区的活动实施工作,举办活动76站,培训基层医生15000余人,得到了省市县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受到了基层医生的欢迎。

 

标签:
中医药文化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