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云南西双版纳政府推进傣医药发展

2017-02-22 14:23:1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日前,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召开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州傣医药工作。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州长罗红江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上,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卫生计生委汇报了全州中傣医药发展情况。会议强调,傣医药作为西双版纳州极具特色和优势的宝贵财富和生物医药资源,具有很深厚的发展基础和发展潜力,自治州政府要大力扶持和推进傣医药发展,加强资金投入和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对傣医药各类资源的挖掘整理力度,传承好、保护好、发展好傣医药。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支持傣医药发展,进一步整合资源,将傣医药特色的大健康产业发展列为2017年全州重点发展产业,2017年安排傣医药产业发展资金不少于1000万元;尽快编制傣医药发展规划;加快滇西应用技术大学西双版纳傣医药学院建设,强化傣医药人才培养;加大对全州傣医医疗机构的扶持补助,统筹安排财政拨款保障比例。

 

标签:
云南中医药民族医药大健康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