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四家上市药企进入中药类商品出口20强

2017-02-21 17:29:14    来源:中国证券网

根据中国医保商会统计,按出口金额排名,2016年中药类商品出口20强中,出现了四家A股上市公司,分别是:晨光生物排名第四;中国医药排名第六;片仔癀排名第十;莱茵生物排名第十八。

来自中国医保商会的信息显示,中药类产品包括中药材及饮片、中成药、提取物和保健品出口均陷入负增长,出口量和出口额“双降”。其中,提取物出口额占整个中药类产品出口额的56.2%,2016年,提取物出口量同比下降14.3%,出口额同比下降10.9%,成为中药出口负增长的主要原因。

标签:
中医药交易中医药企业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