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出版中药材标准在即

2017-02-21 10:48:21    来源:北京商报

河北省食药监局日前在工作会上披露,2016年全省共查办食品药品案件1.87万件,移送司法机关案件60件,破获案值20万元以上案件39件,捣毁制假售假窝点39个。

河北省食药监局表示,2017年将针对新兴业态和监管薄弱环节,加快相关制度修订工作。

根据国家食药监总局关于网络订餐、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等规章,出台河北省实施办法;重点加强食品药品“潜规则”问题检验方法的研究,争取年内出版《河北省中药材标准》。

2017年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将制定启动“食药安全、诚信河北”行动计划(2017-2019年),强化源头严防。

2017年将重点整治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生产销售中掺假、冒牌的违法行为;篡改保质期、过期食品药品翻新再售等欺诈行为;采用非常规手段掺假造假、规避检查检验的各类“潜规则”。

 

标签:
中药材标准河北中医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