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高陵区市场监管局认真开展中药材中药饮片专项检查

2017-02-20 18:15:00    来源:市食品药监局

为进一步规范高陵辖区中药材中药饮片的经营、使用秩序,保障群众的用药安全,近期,高陵区市场监管局认真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中药材中药饮片专项检查整治工作,严厉打击违法经营和使用中药材、中药饮片的违法行为,督导中药饮片经营、使用单位,严格落实购进渠道审核制度、购进验收制度和购进索取发票制度,从流通环节保障中药饮片质量可追溯。同时,利用各种宣传平台,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重大质量安全隐患、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及时报道,制造舆论声势,形成社会共治新格局。

共出动执法人员270余人次,检查经营使用共139户,对2家药品经营企业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

 

标签:
中医药监管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