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东深圳凤凰岗社区邀中医讲养生

2017-02-20 14:00:19    来源:宝安日报

老年人的身体容易受到春季多变天气的影响。为了帮助老年人掌握春季养生技巧,2月17日下午,凤凰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特邀宝安中医院李雪莹医生,为辖区老年人上了一堂生动的中医春季养生保健知识讲座。

中医养生讲座,春季养生

“衣食住行兼顾,养阳防风为先,护肝健脾为要”,李雪莹医生向老年人传授春季养生方法,通过恰当的衣、食、住、行方式保持健康。同时,李雪莹医生还为老年人在春季可能面临的春困问题提出解决对策,并建议老年人春季做到上薄下厚,吃东西多甘少酸,增强自我保健意识。

 

标签:
中医药养生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