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浙江杭州:评出30位市级名中医

2017-02-17 13:49:1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2月15日,浙江省杭州市有30位中医获得第二批“杭州市基层名中医”称号。

第二批市级基层名中医评选工作于2016年8月启动,参照首批市级基层名中医的评选办法,由杭州市卫生计生委和杭州市人力社保局共同组织评选。评选按照德艺双馨、以德为先,量化考评、公开公正的要求,通过组织申报、材料审核、专家考核、评选委员会审查、候选人公示多个环节最终产生。

当选的30位基层名中医全部来自于杭州市辖区县及以下医疗机构,还有民间医疗机构,以及通过传统中医师承方式获得行医资格的民间中医药工作者。评选过程中,中医药专家针对候选人提供的申报材料,采用面对面问答的方式考查基层名中医候选人的中医理论功底是否深厚、中医疗法是否具有特色,并结合中医临床门诊量、学术水平及地位、师带徒成果、学术影响等各项量化指标进行综合评价。

杭州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滕建荣介绍,自2010年,杭州市开展首届市级基层名中医评选以来,共评选了80名医德高尚、具有独特中医药临床诊疗技术,群众公认的市级基层名中医。

 

标签:
浙江中医药中医药人才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