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人类基因组计划丹尼尔·卡恩教授考察康美药业

2017-02-17 12:02:42    来源:深圳新闻网

2月16日,人类基因组计划物理图谱之丹尼尔?卡恩教授一行到访康美药业,就推动中医药的基因研究以及创新性药物研发方面与康美药业副董事长、常务副总经理许冬瑾,研发总监乐智勇展开交流。

丹尼尔·卡恩教授一行实地参观了康美药业展厅,详细了解了康美药业中医药全产业链精准服务型“智慧+大健康”产业模式在全国的布局情况。对于康美药业在深化中西医结合,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方面作出的探索和贡献,丹尼尔?卡恩一行给予了高度评价。

丹尼尔·卡恩认为,中医药作为中华文明的特色瑰宝,经过数千年的生产实践,不断证明其科学性和实用性,在治疗疾病和维护人类生命健康方面成效显著,逐步获得现代医学的认可,在世界舞台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中医药产业龙头企业康美药业以中医药全产业链发展模式为依托,推动中医药的现代化、科学化、标准化进程,让更多人认识到了中医药的神奇魅力,以及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

丹尼尔·卡恩表示,中医药种类多、资源丰富,不仅有助于建立本草基因库,同时对于研究开发基因药物也有着巨大优势。人类基因计划造福世界人类,其研究需要中医药的补充和完善,希望未来能与康美药业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中医药在推动基因研究方面的独特优势。

许冬瑾表示,人类基因计划对于生物学、医学甚至是生命科学都有着深远影响。康美药业一直以推动人类健康事业发展为己任,致力于推进中医药现代化、国际化进程,康美愿意发挥自身的综合优势,与人类基因项目组增进交流,推动中医药的基因研究以及创新性药物研发,争取为世界人民带来更多健康福祉。

人类基因组计划中国项目负责人马贤定、技术经理王文佳陪同调研。

 

标签:
康美新闻康美药业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