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实施定向医学生免费教育

2017-02-16 09:49:53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日前,山东省卫生计生委、省编委办、省发改委、省中医药管理局等联合印发《山东省医学生免费教育工作实施办法》,规定从2017年起,在省属医学高等学校实施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教育,重点为乡镇卫生院培养从事全科医疗的卫生人才。

免费医学生为5年制本科生,培养专业主要是临床医学、中医学专业。凡热爱卫生事业,毕业后志愿到乡镇卫生院长期从事医疗卫生工作,具备普通高考报考条件的高中阶段毕业生均可报名。报考免费医学生须承诺,毕业后到乡镇卫生院从事医疗工作不少于6年(不含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时间)。

 

标签:
医药行业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