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孝昌食药局严查中药材饮片 严厉打击制售假药行为

2017-02-15 17:28:28    来源:孝感日报

连日来,孝昌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中药饮片苍术的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经营、使用中药材,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中药材的违法行为。

该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重点查看了各经营使用单位在库在列苍术的购进票据、供货方资质,追溯近两年来苍术的购进、销售、使用情况,在检查的同时对苍术进行了监督抽验。截至目前,检查使用苍术单位7家,经营单位4家,抽验苍术16批次。

 

标签:
行业动态中药监管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