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传承中医文化 聊城大学生在行动

2017-02-15 13:52:07    来源:聊城新闻网

传承中医文化聊城大学生在行动

近日,聊城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志愿者来到东昌府区某中医药店,学习中医知识。在西医地位与日俱增的时代,同学们希望通过这样一种方式来继承和发扬中华医药,传承弘扬中华传统中医文化。

在中医店内,同学们亲身体验了一把称量中药的感觉,并与医师亲切合影留念。志愿者表示,中医作为中华传统文化重要的组成部分,需要有人继承和发扬,而新时代的年轻人更需要意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

 

标签:
中医药文化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