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临潼:整顿旅游市场 严打土特产店非法经营中药材

2017-02-14 17:08:30    来源:西安网

近日,临潼区组织执法力量,对旅游沿线及景区周边的土特产店逐一检查,严厉打击各类非法经营中药材行为,努力打造与世界一流旅游名区相匹配的食品药品安全环境。

在本次整治行动中,临潼区举一反三、认真部署、立即行动,整合辖区食药所和药械稽查队的执法力量,对斜口街道、快速干道两侧、秦俑馆、八大奇迹馆、鸿门宴和扁鹊墓周边的土特产店进行了全面排查,坚决禁止销售石斛、三七、天麻等中药材、中药饮片行为;对旅游市场土特产店经营的“药食两用”的中药材、中药饮片的供货企业资质、储存条件、外观形状进行检查;对无证经营、擅自加工中药材、中药饮片的企业严厉打击、依法取缔,坚决杜绝欺骗消费者的行为。

据了解,本次整治行动共检查土特产经营门店20家,查处非法经营中药材门店1家,对非法经营的天麻、锁阳、三七等中药材进行了依法扣押,并通过不断加大整治力度,增加检查频次,努力净化全区旅游市场经营秩序。

 

标签:
中药监管中药安全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