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福建厦门到山东枣庄参观考察校地合作共同发展中医药事业

2017-02-14 14:34:44    来源:山东卫生新闻网

2月8日,厦门市政府副市长卢江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枣庄市参观考察校地合作共同发展中医药事业的成功做法。市政府党组成员马守玉,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杨宗河,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院长王成祥等参加座谈,并陪同考察团实地参观了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

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的成功组建是枣庄市卫生事业积极实施“高铁带动”战略的重大成果,是北京中医药大学建校以来首个京外直属附属医院,也是市第一个211部属高等院校的直属附属医院,枣庄市对医院建设发展给予了全力支持。2015年8月北京中医药大学正式对医院实施托管以来,医院在以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王成祥同志为首的领导班子带领下,走了科学发展快车道。先后与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德国太阳神医疗集团等国内外著名医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与中国工程院石学敏院士合作设立“院士工作站”,与江西中医药大学陈日新教授合作设立江西热敏灸医院分院,18位国家名老中医在枣庄收徒28人,全市首个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成功落地,“针灸全科化”模式入选全国首批19家中医诊疗模式创新试点单位,诊疗项目迅速增加,技术难度明显提升,服务规模快速增长,成为校地合作共同推进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成功典范。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