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浙江金华促进中药材安全生产

2017-02-14 14:11:31    来源:中国农业网

中药材是金华市磐安县传统产业,也是优势产业。磐安县地理环境优越,生态自然条件好,药文化历史悠久,是发展中药材产业的天然宝地。近年来,我县中药材产业发展势头良好,但也存在不足之处。目前,药商加工中药材都会选择无硫加工,而无硫加工需要药材烘箱,烘箱的搭建成了一个难题。要强化政策支撑,加大对中药材加工设备用地的政策扶持,促进中药材安全生产。

陈福寿建议,进一步完善浙八味特产市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把市场打造成为一个旅游景点。要强化招商引资,激发市场活力,吸引社会资本投入,形成生物医药产业集聚效应,打造中药材产业发展集群。要强化人才培养,制订优惠政策吸引和留住人才。要强化技术培训,提高药农素质,以稳定药材产量,提高药材质量。

标签:
中药材产业浙江中医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