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霍山县与安徽中医药大学举行产学研战略合作洽谈会

2017-02-14 13:47:19    来源:霍山县政府网

日前,霍山县与安徽中医药大学举行产学研战略合作洽谈会。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王大鹏、校长王键,霍山县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观看了霍山县和安徽中医药大学相关视频资料。霍山县负责同志介绍了霍山基本县情和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并就合作事项与安徽中医药大学进行了深入洽谈。

王大鹏在会上表示,霍山县历史悠久、文化荟萃、景色优美、资源丰富、品牌有知名度,是首批国家生态县,是全省县域经济发展的排头兵。特别是霍山中药材资源十分丰富,县委政府对中药材发展高度重视、高位推进,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大力实施品牌战略,中药材产业初具规模。王大鹏表示,中药材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进一步加强与霍山的合作交流,在产学研上下功夫,不断挖掘霍山中药材产业的潜力和活力。

霍山县县委书记梁国金表示,此次与安徽中医药大学的交流洽谈收获很大,为我县中药材产业发展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路径,找准了工作的方向和重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细化合作内容和项目任务,切实明确在研究院设置、人才培养、技术支持、企业引进等方面的合作事项,推动霍山中药材产业做大做强。

 

标签:
中医药合作安徽中医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