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青岛建设中医药孕育调养指导门诊

2017-02-14 11:37:5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日前,山东省青岛市公布包括青岛市中医医院孕育调养指导门诊在内的16个中医药孕育调养指导门诊建设项目,旨在充分发挥中医药在妇幼保健工作中的特色与优势,促进目标人群优生优育,满足国家生育政策调整后有生育计划的夫妇增强体质、改善孕育条件的强烈愿望,有效缓解人口老龄化。

据悉,各建设项目依托单位下一步将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为期1年的项目建设计划,明确建设目标,不断完善各门诊的中医药综合条件,进一步提高妇幼保健业务水平。建设期满后,该市卫生计生委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验收,对验收合格者授予青岛市中医药孕育调养指导门诊标牌,通过媒体向广大市民宣传推介,并在中医药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项目招标等方面给予优先立项,推动全市中医药孕育调养技术水平迈上新台阶。

 

标签:
中医药服务山东中医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