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国际中医药专业技术人员高级职称评审答辩会通知

2017-02-13 09:34:49    来源:国际中医药职业资格认定部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WFCMS)是2003年经中国国务院批准、民政部注册成立的国际性学术组织。目前拥有67个国家和地区的251个国际团体会员单位以及144个专业(工作)委员会。作为与世界卫生组织(WHO)建立正式官方关系的迄今最大规模的中医药国际学术组织,世界中联还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非物质文化遗产咨询机构以及国际标准组织(ISO)TC249的A级联络组织,并与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TRAFFIC)、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等许多国际组织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世界中联在加强中医药学与各国传统医学交流合作,推进中医药国际化、标准化进程,参与卫生政策制定,促进中医药进入各国医疗卫生保健体系等各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国际中医药专业高级技术职称评审,是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国际中医药职业资格认定部组织实施,由国际中医药专业技术职称考评委员会相关专业专家组对申请者进行中医(中西医结合)学术、临床、教学等能力和水平的评议、审查和认证。是目前唯一由中医药国际组织开展实施的国际中医药专业高级技术职称评审认证。

为促进国际中医药学术发展,提高中医药学术传播力、公信力及影响力,树立各国中医药学术带头人,建设结构合理的国际中医药人才队伍,引领、推动国际中医药服务标准、规范,根据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国际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规划纲要》(世界中联发[2013]7号)要求,继我会2016年10月在德国纽伦堡成功举办第一期欧洲中医药专业高级技术职称评审答辩会,在英国中医师学会(Federation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Practitioners, FTCMP)的支持下,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定于“英国中医师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期间举办第二期欧洲中医药专业高级技术职称评审答辩会,欢迎优秀中医药专业人员申请。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7年4月2日

二、地点:英国•伦敦大学亚非学院(SOAS)

School of Oriental and African Studies

University of London

10 Thornhaugh Street, Russell Square

London WC1H 0XG

三、主办: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

四、协办:英国中医师学会(FTCMP)

五、申请截止时间:2017年3月10日

六、申请职称系列:

1、医师类(含中医、中西医结合医师):高级专科医师及以上职称。

2、教师类:副教授及以上职称。

七、申请条件、评审程序:见附件。

八、联系方式:

电话:+86 (10) 58650052,+86 (10) 58650053 于先生,孙小姐

邮箱:smgsanmu@126.com,ied_wfcms@126.com

网址:iccmp.wfcms.org(国际中医药考试网)

点击下载附件:

1.通知全文

2.国际中医药专业高级技术职称评审2017年申请指南

3.中医药专业高级技术职称评审程序及职业资格认定表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国际中医药职业资格认定部

二○一七年一月十二日

 

标签:
中医药人才行业通知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